阿夕

為喜歡的cp寫寫小甜餅。

【沖神】再會之日

接續銀魂316集再會真選組篇
剛剛又看了一遍這集,一邊看一邊想到銀魂漫畫宣布即將完結,特別有感觸,忍不住就打了這個短篇
銀他媽永不完結!
  
-
  
  離開了阿魯。
  
  橘紅的夕陽坐落於遙遠的彼方,未被雲彩遮蔽的光線斜照上整個街道,將周圍一切一併渲染成與之相同的色彩。綻放於草地上的紅石蒜花伴隨撲面而來的微風緩緩搖曳著,雨珠順著葉脈弧度向下滑落,滴落至地面,在土地留下深色的暗痕最後消失無蹤。
  混雜著雨水及河水的身體在落照下逐漸乾涸,僅僅留下一絲殘存的餘韻貼覆於肌膚,連同方才戰鬥後留下的痛處與陽光帶來的刺痛感傳遞給神經。過於強烈的光亮不斷刺激著直視其的雙眼,她卻不肯移開一分一毫的視線,只是靜靜注視著木橋上那已經沒有任何身影的另一端。
  
  真選組也好、一直並肩作戰至今的夥伴也好,已經不存在於江戶了。
  
  但是——
  
  用力握緊手中的傘柄,與對方的刀刃互相碰撞、摩擦時,從指尖及手臂傳達而來的觸感依舊殘留著,武器相撞帶來的麻痺感、掠過頰邊的尖銳鋒芒、以及倒映著彼此模樣的那雙眸子,所有的一切不需要細想便能清楚回憶起來,哪怕是相隔兩地,她也不會忘卻。
  
  無論是過去、亦或是今後。
  
  所以說根本沒有道別的必要阿魯。
  
  她閉上眼勾起嘴角,放鬆下緊繃著的手腕一如既往打開傘面靠上肩頭,旋身向著身後的故鄉前進。
  
  落日餘暉將她身下的黑影拉得細長,河堤湖面波光粼粼,紅色花瓣於橘橙的光輝下艷麗地綻放著,輕輕晃動的姿態宛若替對方的旅程送上無盡的祝福。
  
  期待再會之日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